fc3f200a7e9c9ecc7f7f1f8c03aeaff8  

 

 

 

曾為資深影劇記者的趙雅芬,被譽為是八卦陣裡的一股清流,堅持用她的筆讓人們看見大明星背後的真實人生。如今她用這支筆寫下自己曾經亂碼殘破的青春悲歌,文筆一流且自稱是趙雅芬好姐妹的陶晶瑩,力挺親筆為她寫推薦序。以下是推薦序全文:

雅芬是記者,我是藝人。通常,藝人都會和記者保持一個安全距離,共存共生,既不太疏離,也不可能交心。

但雅芬的正直、熱血,卻又深深吸引著我,所以,我無可抗拒地成了她的姊妹。

她是個認真的記者,她聽每張唱片、每個演唱會,觀察每個藝人的言行,都是帶著真正喜歡的感情;所以,她了解、她投入、她描寫、她記錄,直到她無法自拔地介入其中,為歌手的努力而落淚,為藝人的墮落而心痛。

一個至情至性的俠女,偶爾我們在竹林頂峯相遇;為了江湖不平而唏噓,為了彼此的遭遇而傷懷或開心,然後,作揖道別,各自往天涯兩端飛去。

除了古道熱腸,她的玉女劍法會在此書中,讀了必定功力大增,恭喜各位讀者,當然,也恭喜雅芬。

陶晶瑩

《熟前整理:親愛的,錯的不是你》/作者:趙雅芬

這是一本人生自白、熟前整理, 拿把手術刀解剖自己,一橫一豎、點點滴滴, 曾經痛徹心扉,才知風平浪靜。

寫給每位在愛裡不斷自問「我錯了嗎?」的人們 親人的逝去、愛人的背離、惱人的糾結 「會不會是我做得不夠好?會不會都是我的錯?」 親愛的,該怎麼讓你知道,其實錯的並不是你?

【作者簡介】趙雅芬

太陽在水瓶,不自由寧死; 上昇在雙子,始終抗拒制式; 月亮在魔羯,人生再奔放仍敵不過執著。 曾經是資深影劇記者,目前是文字工作者。 聽音樂和看電影是興趣也是工作, 願這一生都活在這樣的滿足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有休閒時候不知道要玩甚麼線上遊戲嗎?

那請電下列網址 :   http://aac.gold988.tw/ 

本網址 金世紀娛樂城 !

提供很多上娛樂空間的遊戲 供你們盡情享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