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e27f42679e10be4d55829e402e4040c  

陳純甄、柯雅馨情逝撕破臉,雙方隔空開砲,柯經紀人戴安娜指控陳除恐嚇旗下藝人,表示房貸均由柯支付。

對此陳純甄鄭重駁斥,表示將告戴誹謗,另她態度驟變,7日晚間PO文表示舊愛學到教訓,希望外界給柯機會。

戴安娜先前透露陳純甄因沒信用無法貸款,房子都以柯雅馨名義貸款,

房貸也是她負責,最後直指陳純甄透過他人恐嚇柯。陳純甄聞訊極力否認,

提到交往時都是柯在管錢,分手後曾寫協議,若自己2年內欠繳台北房貸,

房子就歸柯雅馨所有,另還要賠償500萬元,她無奈說:「我都做到這樣,但她不答應簽名。」

面對戴指控,陳純甄嗆:「請先搞清楚狀況。」不排除提告誹謗;

戴安娜則說恐嚇一事已報案,「歡迎她告。」而陳目前人在上海,

近日都透過臉書隔空喊話,昨(7日)她再次強調並非為了追討錢財,

「只是不希望真相被蒙上陰影。所以只要她們不再說謊。我根本不想說她的不是。」

陳純甄深信柯雅馨學到教訓,希望外界給她重新開始機會,

遭疑兩人私下聯絡和解?她強烈否認,表示兩人不會聯絡見面也不可能有未來,

「我是因為晚上看到一個報導,雖然是在說她,我眼淚還沒有停止過。他(她)是我那麼愛的人,

我怎麼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,祝福她吧。」字字句句間透露無奈心情。

 

 

 

 

你有休閒時候不知道要玩甚麼線上遊戲嗎?

那請電下列網址 :   http://aac.gold988.tw/ 

本網址 金世紀娛樂城 !

提供很多上娛樂空間的遊戲 供你們盡情享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