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2245471  

 

彭華幹復出當天開車進停車場撞牆,名車兩扇車遭嚴重刮傷,

送修要4萬多台幣,他說:「這條路我開過5百多次,竟還失神撞傷,一聽修車費這麼貴,我暫時放著不修了。」

彭華幹在太陽花事件裡遭滑鐵盧,被中天電視暫停通告超過兩個月,

中天在換照過關後鬆綁,讓他在戴立綱「新聞龍捲風」之外的另一個節目「新聞娛樂通」復出,

如今已成固角來賓,昨他上謝震武的「今晚誰當家」錄影,

聊到重出江湖的第一天,開百萬名車進中天地下室竟會擦撞牆壁,至今仍心有餘悸。

彭華幹說:「那段路我天天開,沒3百次也有5百次了,

下車道後都向左走,那天我重回停車場,看警衛在右,想開車過去問他停哪裡,

才一閃神,車子就發出巨響,當場我汗毛直豎,第一個念頭就是完了,

警衛還同情問我,開了這麼多次,怎還會失誤?」

結果是兩扇門半毀,連輪框都扭曲,「只有一個原因,我失神了,開車時神不知飄到哪去了。」

>重做名嘴,他說全為家計,若不是為了房貸、養家養小孩,他也不想再出來拋頭露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有休閒時候不知道要玩甚麼線上遊戲嗎?

那請電下列網址 :   http://aac.gold988.tw/ 

本網址 金世紀娛樂城 !

提供很多上娛樂空間的遊戲 供你們盡情享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